PEI 清秀佳人之約 (蒙哥馬利故鄉)


作者:Jesmine
聯絡:jesmine@email.gcn.net.tw 中、英文
hsuehy@hotmail.com 英文


7/18 週六

到愛德華王子島已經二週了,今天我決定獨自探險一番,搭乘巴士前往清秀佳人的出生地凱文地許,完成這次來到愛德華王子島的最大心願。

坐在車上,沿途一路可見綠油油的馬鈴薯田、青草地,漂亮的另人難忘!多年前在電視上看的清秀佳人影集,讓我一直夢想著到此一遊,如今終於達成願望,來到了蒙哥瑪利的故鄉。

羅蔓蒂克的戀人小徑

在這裡有許多像我一樣慕名而來的遊客,站在綠色小屋前遠望,真是可以看到海天一色的景像!走著走著,來到了書中描述的〞戀人小徑〞以及〞鬼魅森林〞。這是一處很羅蔓蒂克的地方,我也終於可以體會為何被稱為〞戀人小徑〞的原因了!而另一方面〞鬼魅森林〞又會讓大家有一種奇特的感覺,尤其是在有月光的晚上哦!

接著我又到了蒙哥瑪利的住宅、書店、紀念郵局等地方,這些都被保存、管理的很好,讓遊客都有一個很好的回憶!可以很清楚的認識蒙哥馬利的生平。

看了這麼多美好的鄉野、田園、古蹪、風景,也讓我體會為什麼蒙哥瑪利喜歡這裡,再加上她的才華,才創作出聞名全世界的〞清秀佳人〞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