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MEC ESL 學習 卡加利

GVEC英語中心一共有四所分校,分別是在加拿大的卡加利、多倫多、溫哥華、以及美國的夏威夷。在加拿大卡加利的分校又名洛磯山英語中心(Rocky MountainEnglish Center)。
原野騎馬

GVEC英語中心於1979正式成立於加拿大多倫多。目前在四所分校總共有六十八間教室,另有圖書館、語言實驗室、電腦教室、聯誼室等設備。它的課程亦有


‧ESL (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)
‧Summer Programs 英語夏令營
‧TOEFL 托福
‧CFCAE(Cambridge First Certificate and Advanced Examination)
‧Business English 商業英語

為了求得最佳學習效果,其每班人數都限定在十四人以下,因此講師可以注意到每一位學生的學習狀況。以下我們將介紹位於加拿大卡加利的洛磯山英語中心,其校區環境、課程等:

加拿大洛磯山英語中心Rocky Mountain English Center

加拿大卡加利的洛磯山英語中心成立於1995年,因此它的設備都是最新式的,學校位於市中心,與全加拿大最大、歷史最優久的的CP集團在同一棟大樓,該棟大樓雄偉無比,由大門走入最先映入眼簾的是二排總共十六座電梯,由於地理位置非常好,因此視野遼闊。全部十六間教室都是圍繞著大玻璃窗,在課間休閒時間,學生最喜歡的就是看窗外風景。學校交通亦非常方便,靠近捷運、行人徒步區、室內都市走廊等,另外在生活上例如飲食街、觀光上例如卡加利高塔等都在附近。因此除了學習環境外,其生活設備也都令人感覺非常滿意。

本篇我們將介紹它的ESL: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

●ESL (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)


‧以每四週為一基本單位,學生可任意選讀四週、八週..等
‧2005年開課日期分別是:
 01/10、02/14、03/14、04/11、05/09、06/06、07/04、
 08/01、08/29、 09/26、10/24、11/21、12/19
‧學生年齡限定在16歲以上
‧英語能力由初學至進階共分為十級

●ESL課程主要分成五項

‧英語結構─協助學生在英文及文法運用上加強。
‧英語溝通─訓練學生直接以英文思考並口述,以避免籍由它種語言翻譯
‧英語整合─協助學生在英文聽、說、讀、寫四方面整合性加強。
‧英語聽力─藉由視聽多媒體的協助,使在聽力及發音上加強。
‧選修英語─在每週五,學生可就以下各學習項目中選修:TOEFL準備、商業英語、時事新聞、報紙、發音、音樂、戲劇、視聽、加拿大文化、文法、溝通、電腦等。

●ESL 上課時間

‧週一至週四09:00 - 17:00
‧週五   09:00 - 12:00
‧每週合計上課28小時

●ESL 學習費用(2001)

‧註冊費 加幣$ 100元
‧學費四週加幣$1,050元
   八週  $1,995元
  十二週  $2,865元
  十六週  $3,780元
  二十週  $4,675元
 二十四週  $5,545元(六個月以上必須有學生簽証)
‧教材費 加幣$ 45元/每門課程

●加拿大人英語家庭住宿、含三餐

加拿大卡加利
‧安置費  加幣$180元
‧每月食宿 加幣$600元
‧接機費  加幣$ 50元 每月以28日計算,超過28日,每日以加幣$25支付

以上各項費用結構,請參考學校正式網頁,並以其中公佈為準。學校的相關資訊,請以以下方式連絡:

Rocky Mountain English Center

Suit 965, 401 - 9th Avenue S.W.
Calgary, Alberta, Canada T2P 3C5
Tel:(403)5437300
Fax:(403)5437309
WWW:http://www.globalvil.com GVEC

●留學、遊學研討與輔導

歡迎來函研討您個人的〞遊學目標〞、〞學校選擇〞、〞學校申請〞、〞準備出國〞等作業,我們很樂意將過去遊、留學的經驗,與大家分享,並鼓勵大家儘量自行規劃、處理費用,達成一次完美的遊學之行。

MBT公司將運用網路熱誠的協助您處理各項學校申請、註冊等作業,或回覆各項詢問。連絡方式請參考以下:

請參考:加拿大洛磯山脈 Rocky Mountains 塔卡卡瀑布 Takakkaw Falls

請參考:美國阿拉斯加景觀 Alaska 阿拉斯加公路.自然溫泉 Liard River Hot Spring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