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I 快樂的野餐


作者:Jesmine
聯絡:jesmine@email.gcn.net.tw 中、英文
hsuehy@hotmail.com 英文

7/19 週日

今日我們前往CCLT位於Tryon的分校野餐,一路上鄉野田園的風光,真是讓人心曠神怡!而且百看不厭。除了我們這一群國際學生之外,也有許多住在附近的加拿大人,全家來此野餐或享受戶外活動。我們在那裡玩排球、聊天、擲飛盤、吃熱狗、香蕉蛋糕、草莓冰淇淋等,真是好享受哦!另外我們還前往維多利亞海灘、京士頓觀光點欣賞風景,當然也都是一級棒的自然風景,您們來愛德華王子島的時侯,可別忘了來此一遊哦!

各國傳統食物

7/21 週二

今天會話課的主題是談各國的傳統食物,我們的會話老師Melanie特別為了這一節課,準備了香蕉蛋糕,日本同學Kimiko則準備了一道特殊的日本食物,是由牛肉與馬鈴薯混合烹飪而成的,另外一位日本同學Kayuri準備了壽司,我偷個懶!帶了前一晚買的中式春捲共襄盛舉。

春捲與我們在台灣吃的很像,但是其中加了太多的蒜、還有甜醬,口味較濃。昨天在買春捲的時侯,店家放了四塊幸運餅乾在食物袋中,大家吃到幸運餅乾的時侯,不禁七嘴入舌的探討起幸運餅乾的含意。除了大家都很捧場,喜歡吃春捲以外,我的寄宿家庭女主人也很喜歡吃中式春捲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