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MEC暑期夏令營

GVEC英語中心一共有四所分校,分別是在加拿大的卡加利、多倫多、溫哥華、以及美國的夏威夷。在加拿大卡加利的分校又名洛磯山英語中心RMEC。(Rocky MountainEnglish Center)
伍德湖 Wood Lake, Okanagan

GVEC英語中心於1979正式成立於加拿大多倫多。目前在四所分校總共有六十八間教室,另有圖書館、語言實驗室、電腦教室、聯誼室等設備。它的課程亦有

‧ESL (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)
‧Summer Programs 英語夏令營
‧TOEFL 托福
‧CFCAE(Cambridge First Certificate and Advanced Examination)
‧Business English 商業英語

為了求得最佳學習效果,其每班人數都限定在十四人以下,因此講師可以注意到每一位學生的學習狀況。以下我們將介紹位於加拿大卡加利的洛磯山英語中心,其校區環境、課程等:

加拿大洛磯山英語中心Rocky Mountain English Center

加拿大卡加利的洛磯山英語中心成立於1995年,因此它的設備都是最新式的,學校位於市中心,與全加拿大最大、歷史最優久的的CP集團在同一棟大樓,該棟大樓雄偉無比,由大門走入最先映入眼簾的是二排總共十六座電梯,由於地理位置非常好,因此視野遼闊。全部十六間教室都是圍繞著大玻璃窗,在課間休閒時間,學生最喜歡的就是看窗外風景。學校交通亦非常方便,靠近捷運、行人徒步區、室內都市走廊等,另外在生活上例如飲食街、觀光上例如卡加利高塔等都在附近。因此除了學習環境外,其生活設備也都令人感覺非常滿意。

本篇我們將介紹它的英語夏令營:Summer Programs

●英語夏令營 (Summer Programs)


 ‧每梯次夏令營為期四週
 ‧高中英語夏令營,學生年齡限定在13至17歲
 ‧英語能力由初級至高階均可(可編入不同程度班次)

●夏令營時間 2004

 ‧第一期自07/04 - 07/29
 ‧第二期自08/02 - 08/26

●夏令營課程及戶外活動

 ‧每週五日,合計15小時的晨間英語課程
 ‧每週五日,合計15小時的戶外活動
 ‧戶外活動包含有:奧林匹克運動場、IMAX立體戲院、體育活動、卡加利動物園、中國城、保齡球、卡加利堡、卡倫坡博物館、水上遊樂場、科學館、恐龍博物館(全世界最大)、牛仔節活動、卡加利市導遊等
 ‧全期另有二次週末長途旅行,包含有洛磯山脈、班府國家公園、印地安中心等彈性安排
 ‧戶外活動、體育活動、市區導遊時有專人輔導
 ‧晚間另有彈性安排社交活動
 ‧正式開學簡報及畢業典禮
 ‧加拿大住宿家庭安排,包含全部食宿及機場接送

●英語夏令營費用

 ‧註冊費 加幣$ 100元
 ‧四週費用加幣$2,485元  (包含學費、活動、食宿、機場接送)

您除了可以參加加拿大卡加利的夏令營活動以外,您亦可以選擇加拿大多倫多、溫哥華、以及美國夏威夷的夏令營活動。相關其活動內容及費用,請看其餘各篇介紹。

以上各項費用結構,請參考學校正式網頁,並以其中公佈為準。學校的相關資訊,請以以下方式連絡:

Rocky Mountain English Center

Suit 965, 401 - 9th Avenue S.W.
Calgary, Alberta, Canada T2P 3C5
Tel: (403)5437300
Fax: (403)5437309
WWW:http://www.globalvil.com GVEC

●留學、遊學研討與輔導

歡迎來函研討您個人的〞遊學目標〞、〞學校選擇〞、〞學校申請〞、〞準備出國〞等作業,我們很樂意將過去遊、留學的經驗,與大家分享,並鼓勵大家儘量自行規劃、處理費用,達成一次完美的遊學之行。

MBT公司將運用網路熱誠的協助您處理各項學校申請、註冊等作業,或回覆各項詢問。連絡方式請參考:

請參考:加拿大洛磯山脈 Rocky Mountains Bow Valley Parkway

請參考:美國阿拉斯加景觀 Alaska 棉田豪冰河 Mendenhall Glacier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