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LT聖誕英語

您希望在今年的聖誕節渡過一個不一樣的英語遊學之旅嗎?現在有一個非常特殊的英語課程提供給您選擇。就是在青秀佳人的發源地〞愛德華王子島〞,今年的十二月以及明年一月,特別舉辦了以聖誕節為主的英語學習課程,
華特頓湖國家公園 Waterton Lake National Park

CCLT Candian Center for Lanauage Training

愛德華王子島的英語教育中心CCLT,很有計劃的結合了愛德華王子島大學、荷蘭社區學院等,而提供了極佳的英語學習環境,以下是其今年冬季特別提供的聖誕節英語課程詳細的介紹:

●聖誕節英語課程主題

Christmas in Canada Program

聖誕節可以說是北美洲最重要的一個節日活動,它的重要性可以比擬為中國人的農曆新年。自十二月開始,家家戶戶、社區、商業大樓都開始為聖誕節歡樂的氣氛而裝飾,尤其是聖誕燈飾在晚間點亮後,真是耀眼奪目!路過其間,人也跟著輕鬆愉快起來。

這時各級學校也都放假至少二週,這也是北美洲學生的寒假。在聖誕夜聖誕老公公是要送禮物的,第二日一大早也就是聖誕節當日,孩子們都放棄假日懶床的權利,因為今天有最重要的事要做,拆禮物呀!

今年CCLT特別設計了聖誕節英語課程,讓世界各地來的學生,藉著這個課程認識加拿大文化、學習英語、參加聖誕節各項活動、享受聖誕節佳餚。當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住宿在加拿大人家庭,參與加拿大人實際的聖誕節活動。

●聖誕節英語課程內容

‧英語教室位於愛德華王子島
‧每週十五小時正式英語教學課程以及
‧每週十五小時聖誕節相關室內、戶外活動
‧可任選上課一週、二週、三週
‧寄宿家庭:加拿大有愛心的英語家庭
‧學生年齡:18歲以上
‧開課日期:2005年12及1月份如下表

●聖誕節英語活動內容

‧戶外活動
 雪地馬車、溜冰、滑雪、雪鞋健行、雪地騎馬、清秀佳人故鄉參觀、夏洛特城參觀、
‧室內活動
 手工藝品製作、聖誕大餐烹調、糖果調製、享受龍蝦大餐、聖誕愛筵、冰淇淋調製、享受火雞大餐、聖誕裝飾品製作等。

●聖誕節英語課程學費

‧註冊費 加幣$ 50
 ‧學費、住宿、活動費合計
 一週  加幣$ 950
 二週  加幣$1,500
 三週  加幣$2,200
 ‧接機費 加幣$ 30
 ‧學生保險加幣$ 100/每月約

以上各項費用結構,請參考學校正式網頁,並以其中公佈為準。學校的相關資訊,請以以下方式連絡:

●Canadian Center for Language Training

PO Box 3231
Charlottetown, Prince Edward Island Canada C1A 7N9
Tel : 902-628-2379
Fax : 902-892-1198
E-mail : cclt@eccl.ca
WWW :PEI英語教育中心http://www.eccl.ca/

●留學、遊學研討與輔導

歡迎來函研討您個人的〞遊學目標〞、〞學校選擇〞、〞學校申請〞、〞準備出國〞等作業,我們很樂意將過去遊、留學的經驗,與大家分享,並鼓勵大家儘量自行規劃、處理費用,達成一次完美的遊學之行。

MBT公司將運用網路熱誠的協助您處理各項學校申請、註冊等作業,或回覆各項詢問。連絡方式請參考:

請參考:加拿大洛磯山脈 Rocky Mountains 佩投湖 Peyto Lake - Icefield Parkway

請參考:美國阿拉斯加景觀 Alaska 鮭魚冰河 Salmon Glacier與魚溪 Fish Creek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