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unt Royal College (暑期夏令營

加拿大公立皇家山學院,是於1901年正式創校,校址位於加拿大的卡加利。由於其創校之初規劃完善、並教學嚴謹,經過近九十年的發展。現今每年在此學習的學生,總數超過四萬人以上。而其校園廣擴,校舍亦都是現代化的建築。在一片綠色原野的環境中上課,更是一流的享受。
瀑布公園美景

學生在此學習,畢業後所取得的証書或文憑亦為國內外學術機構所認可。包含有專業技術文憑、學分証書、大學學分、國際交流學習結業証書等。

相關英語學習是一個正式的學系,除了齊全的師資以外,圖書館、語言實驗室等,都是最現代化的設備。針對國際學生的英語課程,則包含了以下數項:


‧ESL基礎英語(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)
‧EAP學術英語(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)
‧Summer Programs英語夏令營
‧TOEFL托福課程
‧Credit Courses大學學分課程(EAP以上程度可選修)


以下我們將針對英語夏令營,作一個簡單的介紹。

●皇家山學院暑期英語夏令營Summer Programs

‧每梯次夏令營為期三週
‧學生年齡限定在十八歲以上
‧教室課程以會話技巧、聽力、會話能力為主。
‧學生英語能力為初級以上

●夏令營時間 2005

 ‧第一期
 ‧第二期

●夏令營課程及戶外活動

 ‧英語課程:每週一至週五晨間,合計十五小時
 ‧戶外活動:每週一至週五下午,合計十五小時
 ‧戶外活動包含有:奧林匹克運動場、IMAX立體戲院、體育活動、卡加利動物園、中國城、保齡球、卡加利堡、卡倫坡博物館、水上遊樂場、科學館、牛仔節活動、卡加利市導遊等。
 ‧戶外活動、體育活動、市區導遊時有專人輔導。
 ‧晚間另有彈性安排社交活動。
 ‧正式開學簡報及畢業典禮。

●英語夏令營費用

 ‧註冊費 加幣$ 50元
 ‧每一梯次學費加幣$500元(三週) (包含學費、戶外活動、醫療保險、開課簡報、畢業典禮)

●MRC宿舍(含廚房)

 ‧宿舍費加幣$346元(三週不含餐飲)
 ‧接機費加幣$ 45元

以上各項費用結構,請參考學校正式網頁,並以其中公佈為準。學校的相關資訊,請以以下方式連絡:

Mount Royal College

Lincoln Park Campus
4825 Richard Road S.W. Calgary, Alberta, Canada T3E 6K6
Tel:(403)240-6875
WWW:http://www.mtroyal.ab.ca MRC

●留學、遊學研討與輔導

歡迎來函研討您個人的〞遊學目標〞、〞學校選擇〞、〞學校申請〞、〞準備出國〞等作業,我們很樂意將過去遊、留學的經驗,與大家分享,並鼓勵大家儘量自行規劃、處理費用,達成一次完美的遊學之行。

MBT公司將運用網路熱誠的協助您處理各項學校申請、註冊等作業,或回覆各項詢問。連絡方式請參考:

請參考:加拿大洛磯山脈 Rocky Mountains Banff Gondola

請參考:美國阿拉斯加景觀 Alaska 朗格爾聖艾里亞斯國家公園 Wrangell St. Elias National Park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