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I 海邊寧靜的午後( 獨木舟之旅)


作者:Jesmine
聯絡:jesmine@email.gcn.net.tw 中、英文
hsuehy@hotmail.com 英文

7/10 星期五

今天下午的戶外活動是划獨木舟,對大部份的同學來講,都是第一次嚐試這項活動,因此也都像我一樣,行前是既期待又興奮。Julie開車帶著大家到達Tracadie海邊,而John是這一次獨木舟活動的領隊兼教練,他早就在那邊等侯了。

每一隻獨木舟可以載八個人,John非常有耐心的教導大家如何操作,我們這八個人必須同時划槳,獨木舟才會往前行。天空很清朗,太陽照著海面閃閃發光。划沒多久,就到了第一個沙灘休息站,沙灘被太陽照著很燙,不過走在沙灘上看著海邊的風景,還真是很棒呢!

休息了一會兒!我們又繼續划著舟前行,到達另一處海灘,這裡的海水非常清澈,我們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海中的水母、貝殼等。這時大家照相的照相,玩水的玩水。John則很細心的準備了許多飲料、餅乾、起士以及自製的果醬等,讓我們都吃得玩得很開心!這裡的環境由於沒有污染,在海邊享受一個寧靜的午後,可真是舒服呢!

騎馬記(7/17 星期五)

又到了星期五,我們今天下午是去Summerside騎馬,那裡的馬廄中有好多馬!雖然是很興奮,可是心中卻有一點害怕,因為騎在馬上,離地面很高,而且這又是我第一次騎馬。

我被分配到一匹白馬,由於是夏天,馬的體溫很高,騎在馬上感覺蠻熱的。大家才剛剛都騎上馬,突然有一部農用拖車經過,聲音很大,馬都被嚇到了,紛紛跑了起來!而我們由於是第一次騎,還不知道如何控制馬,因此有三位同學被摔到地面,還好都沒有受傷,大家也才鬆了一口氣。不過我一直都是顫顫兢兢的呢!當然這又是一次遊學之旅的奇特經驗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