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LT英語學習

清秀佳人小安妮的故鄉〞愛德華王子島〞,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其綠草如茵的農莊了。全島算一算有超過二千個農莊!這些農莊在夏季時分,也都很巧妙的轉換成可供觀光客住宿的最佳地點。除了讓觀光客享受到最體貼、最溫馨的照顧之外。也適時的解決了這裡每年多達其人口五倍的觀光人潮住宿問題呢!
加拿大國會山莊 Parliament

觀光客解決了住宿問題,那麼餐飲問題呢?其馬鈴薯的產量是世界第一!果醬的品質也是數一數二的!還有新鮮的蕃茄、櫻桃等,數都數不完!未受到污染的海邊岩岸,更是可產出不限量供應的牡蠣,這一切都等著您去享受了。

每年七月至九月,島上會有一連串的夏洛特城藝術節,主角當然是〞清秀佳人〞的各項節目。另外清秀佳人的手工藝如雕刻、玩偶、手飾、項鍊..等,都是觀光客愛不釋手的小禮品,還有文化藝術如電影、戲劇、歌曲、出版、日曆.. 等,真是豐富極了。

在這樣一個極富歐洲傳統的地方,觀光客來玩上二、三日,好像時間不太夠!然而僅是為了觀光,來到島上十幾日,又覺得有點單調!這時若是住宿在此學習英文,同時兼具觀光,可真是玩的特殊又有意義了。不僅在寄宿家庭有的吃、有的喝,夏季時分太陽十點才下山,學校附近任您細細的、騎著單車慢慢逛,週末則可以跟著學校舉辦的旅遊活動暢遊全島,不是一舉數得嗎!

CCLT Candian Center for Lanauage Training

愛德華王子島的英語教育中心CCLT,也很有計劃的結合了愛德華王子島大學、荷蘭社區學院等,而提供了極佳的英語學習環境,以下將對其課程、學期、費用等做一個詳細的介紹:

●CCLT課程


‧密集英語IEP-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
‧學術英語EAP-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
‧旅遊英語Study Tour
‧暑期夏令營 Summer Vacation Study Program(二或四週)
‧青少年暑期夏令營 Junior Vacation Study Program(二或四週)

●IEP/EAP 英語課程

‧英語教室位於夏洛特城
‧每班最多不超過12位學生、年齡16歲以上。
‧每週25小時正式英語教學課程
‧2005年開課日期
 01/03、01/31、02/28、03/28、04/25、05/24、
 06/20、07/18、08/15、09/12、10/11、11/07、12/05

●IEP/EAP學費

‧註冊費 加幣$ 100
‧學費四週加幣$1000、八週加幣$1850、十二週加幣$2700

●加拿大英語寄宿家庭、含三餐(2001)

‧安置費 加幣$150元
‧每週食宿加幣$175元(含巴士交通費)
‧接機費 加幣$ 50元
‧學生保險加幣$100元/每月約

●旅遊英語Study Tour

旅遊英語課程包程每日教室英語以及戶外活動,
‧每一梯次一至四週。
‧每一位講師配合最多不超過12位學生
‧學生年齡16歲以上
‧每週上課15小時,以會話、聽力為主。戶外活動15小時。
‧每週一開課、1月至5月以及10月至12月。
‧費用一週加幣$1000、二週加幣$1600、
   三週加幣$2200、四週加幣$2750.
 包含:報名費、學費、安置費、寄宿費、接送機、當地交通、
‧戶外活動包含騎馬、捕龍蝦、划舟、騎單車、參觀、音樂會、健行、烹飪等。

●暑期夏令營(二或四週)

‧開課日期自六月至九月。
‧每週十五小時正式英語教學課程。
‧每日下午有戶外活動。
‧週末有長程旅遊活動。
‧戶外長短期活動,都是以愛德華王子島為主。

●暑期夏令營費用

‧註冊費加幣$ 50
 ‧夏令營加幣$1450
 (二週含學費、住宿、餐飲、戶外旅遊活動)

●Junior青少年暑期夏令營(二或四週)

‧年齡:A組11-14歲、B組15-17歲。
‧開課日期2005/05/02開始,以一週為一單元,直到2005/10/07結束.
‧每週十五小時、正式英語教學課程。
‧每週十五小時、每日下午戶外活動。
‧週末有長程旅遊活動。
‧戶外長短期活動,都是以愛德華王子島為主。

●Junior青少年暑期夏令營費用

‧註冊費加幣$ 50
‧夏令營加幣$2500(四週含學費、住宿、餐飲、戶外旅遊活動)
‧各項費用可以信用卡支付。

以上各項費用結構,請參考學校正式網頁,並以其中公佈為準。學校的相關資訊,請以以下方式連絡:

●Canadian Center for Language Training

PO Box 3231
Charlottetown, Prince Edward Island, Canada C1A 7N9
Tel : 902-628-2379 Fax : 902-892-1198
E-mail : cclt@eccl.ca
WWW :http://www.eccl.ca/ PEI英語教育中心

●留學、遊學研討與輔導

歡迎來函研討您個人的〞遊學目標〞、〞學校選擇〞、〞學校申請〞、〞準備出國〞等作業,我們很樂意將過去遊、留學的經驗,與大家分享,並鼓勵大家儘量自行規劃、處理費用,達成一次完美的遊學之行。

MBT公司將運用網路熱誠的協助您處理各項學校申請、註冊等作業,或回覆各項詢問。連絡方式請參考:

請參考:加拿大洛磯山脈 Rocky Mountains Yoho National Park

請參考:美國阿拉斯加景觀 Alaska 老人與海阿拉斯加版 Kayaking in Alask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