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加利大學University of Calgary

位於加拿大亞伯達省的卡加利市,以石油工業聞名全世界,無論是在中東或南美洲的油田,都可以見到大批的加拿大石油工程師,是由這裡派駐出去的。因著石油工業而帶動的其他科技技術,例如電腦科技、地質鑽探等,亦非常發達並具有極高的學術水準。
卡加利塔

卡加利大學因著以上的優異地利環境,理所當然的成為培育各科工程師的搖籃,並在各工業相關領域,有著極佳的學術表現。

國際學生希望加強自己的ESL(一般英語)能力,以為工作運用,或EAP(學術英語)能力以憑進入大學、研究所,不妨考慮以卡加利大學為學習的優先選擇。

國際學生若是尚未取得托福成績的,可以在卡加利大學參加一般英語ESL課程。當順利通過ESL課程後,可以憑ESL成績取代托福,而申請進入EAP課程。

若國際學生希望申請成為卡加利大學的正式學生,並且尚未取得托福成績的,可以在卡加利大學參加學術英語EAP課程。當順利通過EAP課程後,學生可以憑EAP成績取代托福,而申請成為正式大學部的學生。

EAP結業的學生,其英語能力可為大學部認可,無須另外參加托福考試。當然要成為正式大學部的學生,其他高中的必修學分,還是要通過申請標準才可以。

還有就是當國際學生就讀EAP第二或三級的時侯,每學期可以允許選修大學部一門課程。

ESL -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
EAP -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

●ESL學期及進度

夏季學期ESL英文班(課程編號:#03102、#03103)

  • 課程期間:
  • 課程時數:每一期合計一百小時(每週二十五小時)
  • 課程內容:中級、高級英文學習,包含
  • 文法、閱讀、發音、會話學習
  • 電腦輔助語言教室使用
  • 卡加利大學圖書館使用
  • 學分証明、結業証書
  • 畢業餐會、異業典禮
  • 課程費用:(每一期)
  • 加拿大公民或居民學費加幣$ 995
  • 國際學生加幣$1,200
  • 申請資格:國際學生年齡十九歲以上
  • 申請期限:開學前一個月
  • 學生住宿、餐飲、旅遊等費用自行負責。

    秋季學期ESL英文班( 課程編號:#03106)

  • 課程期間:
  • 課程時數:每一期三週、合計七十五小時(每週二十五小時)
  • 課程內容:中級、高級英文學習,包含項目同暑期班。
  • 課程費用:(每一期)
  • 加拿大公民或居民學費加幣$800
  • 國際學生加幣$900
  • 申請資格:國際學生年齡十九歲以上
  • 申請期限:開學前一個月
  • 學生住宿、餐飲、旅遊等費用自行負責。

    ●EAP課程簡介、學期及進度

  • EAP課程主要分為以下三級:
    EAP Level 1:加強寫作、閱讀、文法、會話、聽力。
    EAP Level 2:著重論文研究、書寫、討論、發表。
    EAP Level 3:以小組討論為學習方式。
  • 每年分成三個學期、每學期十三週,總共240小時。學生可任意選擇各學期註冊。1999年學期分別是:秋季學期:09/13-12/12(1999)、06/01前註冊
  • 學習時間,週一至週五,每週上課20小時。
  • 學生年齡限定在十九歲以上。
  • 每學期開學前後,測試學生英語能力並分級。
  • EAP第二或三級程度,每學期可以選修大學部一門課程。

    附註:學生申請EAP課程時必須具有托福530以上的成績,或ESL結業成績。

    EAP課程費用

  • 學費每學期加幣$2,960(十三週)
  • 其他費用加幣$ 190.包含學生會費、醫療保險、活動設備費等。

    ●學生宿舍(校外)

  • 安置費加幣$ 元
  • 住宿費加幣$600元/每人(單人房、共用廚浴、客廳)
  • 宿舍均包含家俱、書桌椅、床、電話線、有線電視線 路、電腦網路等。
  • 寢具自備。

    ●加拿大英語家庭寄宿、含三餐

  • 安置費加幣$100元
  • 食宿費加幣$500元/每月約

    以上各項費用結構,請參考學校正式網頁,並以其中公佈為準。學校的相關資訊,請以以下方式連絡:


    University of Calgary


    EAP Coordinator
    University of Calgary, International Center
   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
    2500 University Drive N.W. Calgary, AB T2N 1N4 Canada
    Email : eap@ucalgary.ca
    Tel : 403-220-2577
    Fax : 403-282-0683
    WWW:http://www.ucalgary.ca/~esl U. of Calgary

    ●留學、遊學研討與輔導

    歡迎來函研討您個人的〞遊學目標〞、〞學校選擇〞、〞學校申請〞、〞準備出國〞等作業,我們很樂意將過去遊、留學的經驗,與大家分享,並鼓勵大家儘量自行規劃、處理費用,達成一次完美的遊學之行。

    MBT公司將運用網路熱誠的協助您處理各項學校申請、註冊等作業,或回覆各項詢問。連絡方式請參考:

    ●機票訂位及加拿大簽証申請

    當您完成學校申請手續後,請按照MBT公司所準備的〞出國須知〞作業程序,辦理各項護照、簽証、機票事宜。您可以找自己熟悉的旅行社處理,或參考〞出國自主行(機票)〞等相關機票資訊:

  • 2 則留言:

    匿名 提到...

    http://www.AlbertaChinese.CA wishes to exchange friendly links with you.

    匿名 提到...

    alberta华人网(http://www.AlbertaChinese.CA)希望与贵网站交换友情链接。